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什么是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

您还记得电影《机器人总动员》中机器人接管了人类的任务,而人类所做的只是放松吗?或 200 周年纪念机器人开始体验人类情感,渴望转变为人类。是的,这些不再只是幻想电影,而是非常真实的现实。今天的人工智能正在慢慢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并且每天都变得真实。

什么是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

随着信息交换和技术的重大变化,需要注意的一件事就是云。最近的技术趋势表明云的增长和使用有所增加。从亚马逊网络服务到甲骨文和谷歌,几乎每个人都提供云平台。这个快速增长的连接设备网络是网络犯罪分子的中心,对安全构成威胁。

保护数字业务中的资产至关重要,它们可能是您客户的数据、任何公司特定的敏感数据或您的照片或任何可能影响您业务的事物。多年来,已经采取了许多反制措施来阻止这些网络攻击,其中之一就是使用人工智能。

什么是人工智能

从网络搜索、面部识别、智慧城市、自动驾驶汽车到 Siri、Google Now 和 Cortana 等虚拟个人助理应用程序,人工智能 (AI) 已在各地扎根。人工智能设备旨在以智能方式行动。AI 跨应用程序的广泛应用导致了海量数据、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存储容量的增加。在研究它如何与网络安全一起工作之前。让我们来看看网络安全到底是什么。

什么是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是保护计算机系统免遭窃取或损坏其硬件、软件或信息,以及防止其提供的服务中断或误导。网络威胁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各种黑客攻击和攻击破坏其敏感数据,从而破坏数字应用程序/业务。WannaCry和Petya等最新的勒索软件攻击是致命恶意软件的示例,它们会危害您的数据并威胁如果不支付赎金则销毁数据。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此类威胁,企业可以通过应用人工智能 (AI) 来利用网络安全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威胁的类型

根据CBINSIGHTS的一项研究,网络安全威胁可分为4 种主要类型;恶意软件、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IoT(物联网)和端点以及社会工程。CBINSIGHTS 的下表清楚地说明了人工智能如何帮助增强网络安全。

物联网 (IoT) 是一个庞大的设备集合,其中所有设备都相互联网(连接),可通过(通过)互联网访问。物联网正在蓬勃发展,从智能家居到医疗追踪器等可穿戴设备。由于缺乏硬件和软件资源,全球大多数联网设备都没有到位的基本安全措施。基于 AI 的技术可以派上用场,它可以在任何真正的伤害造成之前及早发现攻击并阻止它们。Cylance、Fortscale 和 Vectra 等 AI 初创企业都使用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来检测攻击者的行为并提供实时安全性。

网络异常风险

如果您的企业有来自不同来源的大量流量,您可能会成为某些恶意活动的受害者,例如恶意软件、机器人程序和 DDoS 攻击等等。网络流量如果经过适当的分析,可以让企业了解其网络中是否存在异常流量。手动检测此类本质上可能是恶意的流量不太可行,因为它需要深入检查和关联。

如果您经营的是中小型企业,拥有SiteLock等大流量安全工具的博客可以很好地抵御 DDoS 攻击。除此之外,大中型企业甚至可以开始使用一些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提供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例如 DarkTrace 和 Vectra。

什么是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

最后一点,人工智能是一项不断发展的技术,除了使我们的生活方式现代化和简化之​​外,它还可以用于观察系统,并通过使用算法识别模式并更快地启用补救措施来检测网络中的任何可疑活动。这反过来又有助于网络安全。然而,人工智能并不是网络安全的唯一解决方案,这完全取决于攻击的类型。非恶意软件攻击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软件,在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还不足以有效地处理这些不同的攻击。总而言之,当且仅当您的企业容易受到此类风险攻击并阻止此类网络漏洞时,才应采用人工智能。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