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协会网站建设|香港服务器租赁CN2线是什么

现在很多在海外做生意的客户都会用CN2线,但是对于其他用户来说,CN2线还是有点奇怪的。免费建设网站。CN2线不仅可以在香港的服务器上租用,在美国和新加坡也可以。在这里,我想介绍一下CN2线的一些细节。

CN2线是中国电信推出的网络带宽最好的线路。CN2线为宽平高速公路,无红绿灯管控。这样的线路在用户访问时速度非常快。

协会网站建设|香港服务器租赁CN2线是什么

目前CN2线知名度不是很高,所以很多用户不太了解。一些外贸客户会建立自己的网站。如果使用国内带宽,会有超长线路和很多节点通过。这样会导致接入速度慢,所以CN2线是做海外业务的。对用户来说最实用的网络带宽线可以用在连接国外机房的电信CN2线上。

香港的CN2线容量一般不会太大,一般在3m到10m之间,因为CN2线价格很贵。带宽太大,许多用户无法使用。很多商家为了吸引客户,都会打CN2线路的广告来忽悠客户,所以用户在选择时一定要分清。现在CN2线上使用最多的海外机房是香港机房、美国机房、南洋等国家。

使用香港的CN2线路和非CN2线路差别不会很大,因为香港离大陆很近,其线路与大陆互通,但如果选择美国的CN2线路,就不一样了。

协会网站建设|香港服务器租赁CN2线是什么

香港的CN2线主要是针对想快速打开网站的用户,但是带宽一般不是很大,不能接受太大的流量。美国的CN2线可以接受大量的流量,但是速度比香港低。两条线是互补的。

通过以上我们已经接受的CN2线路的细节,有意详细选择CN2线路的用户会有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好的选择自己的CN2线路。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