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Tomcat启动一闪而过就消失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一、

1、方法是在命令行下,运行startup.bat文件,这样程序就不会一闪而过,而会将启动不起来的原因打印到窗口上。

2、在命令行下启动tomcat的方法读者应该都很清楚,大体就是:cmd启动命令行窗口→通过cd命令到tomcat的bin目录下→运行startup.bat。

3、通过命令行的提示看到,这是因为电脑上没有配置JAVA_HOME或者JRE_HOME导致的。那么下面添加上JAVA_HOME和JRE_HOME。具体步骤为计算机→属性→环境变量,然后添加系统变量;

4、添加完JAVA_HOME和JRE_HOME两个系统变量之后,在将这两个变量放到path系统变量中,方法是,在path变量值的后面直接追加 【;%JAVA_HOME%;%JRE_HOME%】注意!分号是环境变量的分割符号,不可少。

二、双击tomcat的bin目录下的startup.bat时一闪而过时,可以右键startup.bat找一个文本编辑器打开,然后在文本的最后敲上pause,保存后重新运行startup.bat,这时候窗口会留在桌面上(调试成功,把pause去掉即可)。我们可以看到DOS窗口里有错误信息。

三、如果环境配置没有错,也没有上述两种错误那么可能是启动了一个Tomcat,这样两个Tomcat会产生冲突。可以在com中查看8080是否被占用。


推荐:

  • CPU:Xeon E5 2650(八核)
  • 内存:16G
  • 硬盘:1TB SATA/240GB SSD
  • 带宽:独享5Mbps/防御10G
  • IP:高2个+普1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ddosserver/

香港高防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Tomcat启动一闪而过就消失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