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新闻动态 > Equinix公司在新加坡完成SG3数据中心的最后阶段建

Equinix公司在新加坡完成SG3数据中心的最后阶段建

日前据悉,数据中心运营商Equinix公司在新加坡完成SG3数据中心的最后阶段建设。

SG3毗邻位于新加坡Ayer Rajah Crescent现有SG1数据中心,专门建设的SG3数据中心于2015年开业,在完全建成后计划容纳约5,000个机柜,使其当时成为Equinix公司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

Equinix公司表示,SG3数据中心的扩展表明亚太地区对数据中心互连的需求不断增长,并奠定了新加坡作为互连带宽最大市场的地位。

随着云计算巨头在新加坡建立自己的设施的行业趋势,例如Facebook公司投资10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谷歌公司在新加坡建设第三个数据中心。对于这种情况是否对托管数据中心容量需求减少产生影响这个问题,Equinix公司亚太区企业发展与战略副总裁Andrew Rigoli表示,Equinix公司相信对主机托管容量的需求将继续蓬勃发展。

“作为东南亚数据中心的枢纽,新加坡无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毫不奇怪,更多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SP)正在这里建立数据中心,以满足客户对云计算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他说,并指出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SP)正倾向于在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进行托管以利用进入与客户的高性能交叉连接。

“借助Equinix公司的数据中心,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SP)将位于云网关中,可以使用各种网络服务提供商(NSP)以及互连和连接选项。云计算和网络提供商之间将会紧密联系,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对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SP)的多个网络的低延迟、高性能访问,以及利用云计算服务的最佳互连的能力。”Rigoli说。
12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