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网速快慢怎么看

1、网络下载速度。就是平时说的网速多少M。运营商说的2mb约等于下载速度的250KB左右,注意大小B所代表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哦,他们的进制是:1B(字节)=8b(位),所以理论值2mb/8=256KB。但实际情况是不可能达到理论值的。
 
下载速度越大,表示下载所用时间越短!
 
2、网络响应速度。这个是连接到目标服务再返回所用到的时间,1S(秒)=1000MS(毫秒),这个过程所用到的时间越短,就是网络质量越好,游戏体验就越好!
 
平时上网看新闻的人,可能不会有明显感觉,但是看视频,特别是玩游戏的朋友,对网络延时感受更深(即网络响应速度)。
 
3、网络响应速度比下载速度更重要。在目前“南北不互联”的情况下,在南方的朋友肯定是用电信的网络快。而北方的朋友是用联通的快。而“南北不互联”造成的后果是丢包,丢包了那么TCP协议就会先沟通几次,然后重传,这中间浪费的时间就多了。所以,结果是电信和联系互联时会很卡。
 
部分文章来源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