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帮助中心 > 虚拟主机 > 购买网站空间有哪些因素需要注意 - 梦飞科技

购买网站空间有哪些因素需要注意 - 梦飞科技

使用网站空间的用户很多是一些个人站长和中小企业,不是专业的技术的话,不知道在购买网站空间的时候需要什么样的配置,也不太清楚都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域名注册,购买网站空间需要注意的因素都有哪些?

1.空间大小和数据库

空间一般是放网站文件的,亚洲服务器租用 欧洲服务器,选择空间的时候,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文件有多大;如果网站使用到MySQL或者MsSQL等数据库时,就需要考虑数据库空间的大小

2.IIS链接

IIS链接数主要是要看网站同时会有多少访客访问,如果IIS数是100,则表示可以支持100个访问者同时浏览网站

3.使用ping工具来测试空间

ping是系统自带的工具,可以使用它来测试网络是否联通,还可以测出来网络的链接速度。

具体使用方法: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而后输入命令“ping IP地址或域名”回车后就出现相关参数。

虚拟主机相对来说是一个初级的网站空间,如果是一个简单的展示型企业站,或者是一个个人站,使用虚拟主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是要求比较高的网站,还要看自己的具体需求来选择主机。

(责任编辑: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