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据中心

国际Tier3+等级标准
香港数据中心坐落在香港科技园所在的将军澳,该地区邻近海底电缆上岸位置,具有多家电讯商接入,是亚洲地区最主要网络交换传输节点之一。
数据中心总出口带宽达到24G,通过光纤直连动、PCCW、联通等网络核心骨干,并针对亚洲地区进行线路优化,实现覆盖亚洲各个地区间的高速稳定传输;同时拥有高性价比的香港—上海物理专线,是企业海外线路回往中国大陆的最佳汇聚点。该数据中心服务器数量达2000台。
 
基本参数
类别 项目名称  信息
基础信息 所在位置 香港科技园所在的将军澳
机房面积 360,000平方英尺
抗震等级 8Degree
主要提供
的服务
服务器租赁,服务器托管,带宽租赁,DDoS/CC安全防御,IP租用,企业解决方案
认证 ISO27001 资讯安全管理认证 (ISMS)
ISO20000  IT 服务管理系统(ITSMS)
电力系统 规格 220V双市电接入
供电形式 市电接入到机房内PDU全程2N规格冗余设计
供应保障 2N规格UPS配置,可全负荷状态下维持15分钟
2N规格备用发电机配置,储存燃油可维持20小时电力供应,启动后15秒并网发电
空调系统 规格 N+1 规格
设计方式 备有冷熱通道設計,地台下方散风,顶部回风
温度 温度控制于 21oC ± 3oC
湿度 湿度控制于 50% ± 10%
制冷方式 双路径冷水系统
安防系统 监控措施 BMS全面监控系统、7 x 24 CCTV 视频监控系统
安保措施 7天24小时工作人员现场勘查;3层门禁权限系统,只提供对应授权人士进入;玻璃均采用防弹玻璃;进出口均设置了生物识别系统和密码卡;机柜采用密码验证和生物识别扫描仪。
消防措施 WESDA消防灭火系统
运维保障 运维值班方式 7*24小时
 
 
优势特点:
高安全防御能力
专业抗DDOS防火墙集群及解决方案,能够抵抗高流量的DDOS、CC、DNS等,是香港为数不多能提供高防能力的数据中心。
高品质基础设施
国际五星级数据中心,采用国际主流的硬件设备,为客户提供高配置、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服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可以提供金融租赁等多种商业合作方案。
高传输速度
数据中心通过光纤直连电信(CN2)、移动、PCCW、联通等网络核心骨干,并针对亚洲地区进行线路优化,实现覆盖亚洲各个地区间的高速稳定传输;同时拥有高性价比的香港—上海物理专线,是企业海外线路回往中国大陆的最佳汇聚点。
高专业的维运服务
保证7X24小时电力供应;并配备有自己的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x24小时的不间断技术维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定制,高品质,低延迟互联网服务,并实时详细的网络监控。 (责任编辑: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