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帮助中心 > 主机面板 > 我可以在服务器上安装多少用户/域?

我可以在服务器上安装多少用户/域?

我们有很多这个问题,我们的答案总是“取决于”。
这个数字将取决于许多变量,通常不可能精确地确定下来,直到你真正拥有你的用户。
 
我们可以说,平均而言,大多数人的系统上大约有400-600个用户/域。但是,有很多变量可以让您为系统添加更多或更少的域。
 
如果每个域名都是静态HTML,那里没有任何数据库,并且他们的流量非常低,我们已经看到有数千个域名的服务器。另一方面,一些域名如此之大,密集型cpu,并且流量很高,仅靠1台服务器无法处理域的容量(必须分解成部分,数据库在一个盒子上,另一个盒子上的数据库等)。
 
所以如果你需要一个数字开始,以400为起点,只是为了保守,你的负载很可能会很好(增长的空间)。但是,根据您的客户,他们的流量和脚本,真实的数字可以更高或更低。这个数字不能准确地确定,直到你可以根据那里的情况来实时监控负载。
 
另外请注意,一个网站可以从小规模开始,但随着网站规模的增长,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在服务器上留出呼吸空间以便网站成长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他们很少从事资源活动。
(责任编辑: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