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共享主机的优缺点

共享主机优势较为明显,有价格实惠、运行稳定、易于管理等优点:

 

1、共享主机是目前最便宜的主机之一。

 

2、大多数主机商都提供多个层次的主机方案可供选择,作为建站新手,可从选择共享主机开始,然后根据需求不断升级主机方案。

 

3、共享主机通常内置cPanel、Plesk控制面板,方便管理网站。基本上不需要管理和维护主机,主机商会完成大多数管理工作。

 

共享主机的缺点不足:

 

1、加载时间比独立主机长很多。

 

2、由于多个网站共享同一个服务器,容易造成服务器负担过重。

 

3、由于服务商对网站流量有一定限制,当网站流量增加时,网站的性能会随之下降。

 

4、有时服务器上的其他网站可能会对您的网站构成风险。

 

5、某些功能会遭到服务商的限制,无法进行自定义,不能真正发挥网站的最佳效果。

 

简而言之,对于预算少,或者建站新手来说,共享主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

  • CPU:Xeon E5 2650(八核)
  • 内存:16G
  • 硬盘:1TB SATA/240GB SSD
  • 带宽:独享5Mbps/防御10G
  • IP:高2个+普1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ddosserver/

香港站群多IP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共享主机的优缺点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