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虚拟主机

不同类型的虚拟主机盘点

大多数虚拟主机将提供各种形式的主机包。每种类型的主机将迎合不同的网站需求。

1、共享主机

共享主机是最常见的主机形式。使用共享主机,将与几十个到数百个其他网站共享物理服务器环境,有时甚至更多。但是,服务器是分区的,所以站点对于使用同一服务器的其他网站是安全的。使用共享主机的网站具有低到中等的流量水平。

2、云主机

云主机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托管形式,是当今主要的托管形式之一。云主机,即网站同时在多个不同的服务器上托管。物理服务器被分割成云集群。如果其中一个服务器超载,那么流量将自动路由到集群中的另一个云服务器。使用云主机,可以获得一种非常可靠的托管形式,并且非常灵活,可以实时进行扩展。

3、VPS主机

VPS代表虚拟独立服务器,这种托管方式依赖于所谓的“虚拟化”,可以允许使用多个不同服务器的资源,但是它的行为就像是单个服务器。因此,基本上可以利用服务器的整个网络,并随着需求的变化向上或向下扩展这些资源。VPS主机更便宜,更灵活,就像一个独立服务器,但是仍然与其他用户共用一个服务器。

4、独立服务器主机

使用独立主机将能够访问整个物理服务器的资源。独立主机通常是为那些接收大量流量或需要单独配置服务器的网站保留的。由于可以访问整个服务器,将能够运行网站所需的任何软件配置。有了独立主机,将获得难以置信的性能和增强的安全性。但是,也可能需要技术技能或身后的团队来有效地管理服务器环境。

5、WordPress主机

WordPress身为一种免费、开源的平台,适用于任何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或初出茅庐的编程菜鸟,因此该平台既可适用于通用主机环境。运行WordPress网站,就可以轻松地运行WordPress网站上的多种类型的主机环境。即使您共享虚拟服务器空间,您也将与其他WordPress站点共享该空间,因此服务器将单独配置,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推荐:

  • CPU:八核
  • 内存:8GB
  • 硬盘:40GB+200GB
  • 带宽:香港1000MB国际10M
  • IP:1个(最高可购买10个IP)

https://www.mfisp.com/ecs/hkvps/

香港云主机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不同类型的虚拟主机盘点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