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什么是应用程序交付?

应用程序交付使用一套技术来确保在不影响其内容或功能的情况下,将应用程序(通常是 Web 应用程序)可靠、高效地提供给大量客户或用户。

什么是应用程序交付?

应用程序交付的关键要素是什么?

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ADC)是应用程序交付中的主要组件。然而,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ADC 只是一个负载平衡器,充当“数据流量警察”,管理来自服务器的信息流。负载平衡器通过优化网络资源的使用来减轻服务器崩溃。它通过在多个服务器上有效地移动信息包来防止过载。负载平衡器可以是硬件的、虚拟的或软件的。

此外,在多云环境中,应用程序交付管理 (ADM)提供了应用程序交付方式的视图。这样做,ADM 简化了 IT 管理员的系统监控。与 ADM 和 ADC 一起,应用程序交付网络 (ADN)通过使用实时数据确定应用程序分发的优先级,为最终用户提供可靠的访问。在许多方面,AND 是使用服务集群确保速度、可见性、安全性和应用程序准备就绪的安全检查点。

现代应用程序交付有哪些好处?

通过更新和现代化整个应用程序交付系统的元素和组件,可以帮助较旧的负载平衡设备和应用程序处理更复杂的应用程序或数据交付要求。

什么是应用程序交付?

由于涉及企业大局,现代应用程序交付可以带来:

成本节约和效率:可以通过网络随时随地访问的业务应用程序而不是本地安装的应用程序可以提高效率。无需购买许可证,此类 Web 应用程序可让企业降低成本,尤其是当企业在硬件、客户支持和维护方面的支出减少时。

提高生产力:无缝的应用程序体验使员工能够从他们的 Web 和云应用程序中获得高性能和可用性,从而使员工能够以最佳状态完成工作。一个好的应用程序交付解决方案将在初始服务器出现故障时无缝地故障转移到健康的服务器。

更好的移动性能:现代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可以提高移动应用程序的性能。使用涉及将连接层优化应用于一个域的域共享,将每个页面上的内容分解为一系列子域,从而允许同时打开更多的通道,从而改善页面加载时间和性能。

更强的用户安全性:组织网络的一个常见入口点是通过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因此现代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可以在维护安全方面发挥作用。如果应用程序是基于 SaaS 的,则现代 ADC 可以使用本地活动目录数据存储来验证用户的身份。由于无需在云中存储凭据,因此增强了用户体验并提高了安全性。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