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网站服务器上的DDOS攻击如何应对-高防服务器

当网站服务器受到ddos攻击时,网站管理员无法在第一时间确认网站受到攻击,这通常会导致网站无法打开、网站访问受阻等现象。一些云服务器厂商也会有短时间的ip封禁,也就是云服务器被拉入黑洞。这时候除了等那边自动解除,还是为这些措施买单。大型工厂的云防护费用昂贵,这些费用对于一般站长来说是难以承受的。

网站服务器上的DDOS攻击如何应对-高防服务器

事实上,此时已经有了最好的解决方案。比如别人的攻击可能只是为了方便和好玩。有些还可能攻击其他人的机器,这恰好影响到同一个ip。导致服务器被禁止。这些也是好的一面。还有更严重的情况,就是故意的,就是攻击你的网站,让你的网站打不开,影响你的生意。

但有攻必有守。如果是攻击,就要选择高反ip来解决。

高反IP包含哪些内容?

高防御IP可以防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的攻击:同步泛洪、UDP泛洪、ICMP泛洪、泛洪、ACK泛洪、Ping Sweep、CC等。可以说是互联网业务必不可少的产品。

网站服务器上的DDOS攻击如何应对-高防服务器

高IP保护原则:

用户购买高安全性IP,将域名解析为高安全性IP (web service只需要将域名指向高安全性IP即可。对于非web服务,将服务IP替换为高安全性IP。)同时,在高安全性IP上设置转发规则;所有的公网流量都会流向高安全性IP,用户的访问会通过端口协议转发转发到源站IP。同时,在高安全性IP上对恶意攻击流量进行清理过滤,然后将正常流量返回源站IP,从而为源站IP的稳定接入提供保障服务。

因此,用户购买的服务器通常针对ip进行防御和管理。租用服务器后,服务提供商将向用户提供ip地址。如果ip有异常流量,机房硬件防火墙的策略只能设置几个策略来帮助个人用户防御。如果防御失败,就会封IP甚至关机,导致业务无法正常运行,防御效果不理想。因此,使用高安全性IP可以为不同的业务类型设置不同的策略。

保护是要及时做的,正常的业务操作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如果要长期运行,及时增加保护来解决网站被ddos攻击的问题,会让我们的根基永存。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云idc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