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Cache

Cache的功能是提高CPU数据输入输出的速率。Cache容量小但速度快,内存速度较低但容量大,通过优化调度算法,系统的性能会大大改善,仿佛其存储系统容量与内存相当而访问速度近似Cache。
 
Cache:ASP.NET 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便于使用的缓存机制,用于将需要大量服务器资源来创建的对象存储在内存中。缓存这些类型的资源会大大改进应用程序的性能。它存储于服务器的内存中,允许自定义如何缓存项以及将它们缓存多长时间。
 
当缺乏系统内存时,缓存会自动移除很少使用的或优先级较低的项以释放内存。该技术也称为清理,这是缓存确保过期数据不使用宝贵的服务器资源的方式之一。它不与会话相关,所以它、是多会话共享的,因此使用它可以提高网站性能,但是可能泄露用户的安全信息,还由于在服务器缺乏内存时可能会自动移除Cache因此需要在每次获取数据时检测该Cache项是否还存在。
 
Cache可存储于服务器内存中,与会话无关,根据服务器内存资源的状况随时可能被丢弃,不被序列化,不发生服务器-客户端数据传输。

香港独立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CPU:E3
内存:8GB
硬盘:1TB SATA
带宽:20M CIA
IP:3个

Cache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