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什么是在线云备份?如何选择云备份服务

云和在线备份对于寻求建立关键数据的额外安全性和冗余的现代组织至关重要。随着数字服务和 IT 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时间越来越多地影响企业的底线,公司必须采取更多预防措施来保护数据和系统。虽然管理员以前仅限于本地备份,但云备份(与许多基于云的服务一样)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可扩展且可远程访问的解决方案。为了获得最佳恢复策略,组织应同时采用本地和在线备份。

什么是在线云备份?如何选择云备份服务

什么是在线云备份,为什么它很重要?

当附加到“备份”时,无论是云还是在线,通常指的是相同的解决方案——通过托管远程数据管理基础架构的Web 服务建立、管理和维护的备份。云和在线备份服务为组织提供具有加密、版本控制、变更管理等功能的安全存储和文件共享解决方案。

Google Drive、OneDrive 和 Dropbox 等在线同步服务通常被误认为是云备份服务,因为它们能够跨连接的设备镜像数据。但是,云和在线备份服务是指为业务级工作负载托管远程备份的更直接和专用的云服务器。相反,上面提到的服务更类似于基于云的文件服务器

在线和云备份为组织提供了超越传统备份的额外安全性和冗余。长期以来,备份对于在最坏的情况下保护网络数据至关重要。无论是自然灾害、意外删除还是网络攻击,备份都可确保组织能够及时访问重要数据并恢​​复运营。

履行 3-2-1 备份规则

云备份还遵循3-2-1 备份原则,符合 IT 管理最佳实践。该原则表示,组织应该在至少两种不同的存储形式中拥有三个备份数据副本和一个异地副本。在线和云备份的引入为组织提供了另一种类型的存储,使得建立异地副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

本地备份与云备份

本地备份

本地或本地备份是为组织保存冗余数据的磁带、磁盘和闪存驱动器。通过物理访问,管理员可以更好地控制本地备份,并且系统重新加载通常更快。

什么是在线云备份?如何选择云备份服务

云备份

在线和云备份可通过托管全球数据中心和远程服务器的 SaaS 供应商获得,用于备份客户端数据。尽管客户放弃了物理控制,但云备份提供了广泛的远程访问、可扩展性和减少的开销。

云和在线备份功能

  • 端到端加密以及安全和隐私控制
  • 具有升级选项的可扩展云存储容量
  • 最大允许数据的有效成本
  • 故障转移的持续可用性和冗余
  • 数据传输、上传和下载的速度
  • 用于分析和迁移数据的版本控制和重复数据删除
  • 支持网络附加存储 (NAS) 设备
  • 支持主要操作系统(Windows、macOS、Linux、iOS 和 Android)

如何选择云备份服务

由于云备份对现代 IT 基础架构至关重要,因此选择理想的在线备份服务意味着组织数据的持续安全、隐私和冗余。

随着云备份市场不断发展以满足个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高级功能和特定于服务器的功能乍一看可能会变得不那么简单。不同备份解决方案的定价和功能各不相同,因此请考虑组织需求和预算如何保持一致。确认解决方案是否提供足够的存储容量、加密标准或集成的额外时间是值得的。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