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香港服务器-日本服务器对比哪个好呀

香港服务器和日本服务器是目前比较受国内站长朋友欢迎的,那么通常有用户不知道如何在日本服务器租赁和日本服务器租赁之间进行选择。究竟香港服务器和日本服务器哪个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看下。

第一、日本服务器

日本服务器位于日本东京数据中心机房,国内用户使用网络节点少,ping值更低,延迟少,相对美国服务器,可以享受超快的日本东京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体验。

第二、香港服务器

香港服务器是比较特殊的,不用备案,访问速度比较快,尤其是广东地区,ping值延迟大概是在60ms,和内地服务器基本相差无几,香港服务器的机房也是比较有名的一些机房,比如新世界机房等。

香港服务器-日本服务器对比哪个好呀

不难看出,他们的相同点是免备案,ping值低,延迟少。但是香港服务器比日本服务器整体来说访问速度更快一点。带宽资源可能日本服务器相对来说比较丰富,但香港服务器与内地的专线是日本服务器不具备的。

此外,日本服务器购买可能会出现语言沟通的问题,售后处理起来可能比较麻烦一点。当然,如果外贸企业的主要客户群体就是在日本,那么选择日本服务器还是更有优势。

至于说香港服务器与日本服务器相比,哪个更好,这个没有准确的定义,不过推荐还是香港服务器优先,如果香港服务器的资源紧张,日本服务器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离内地近,也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云idc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