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域名相关

域名注册常见问题

域名作为网络地址,能够帮忙用户更方便的访问互联网,所以域名对于网站的重要性相信用户都不明而喻了。对于建站的用户来说,注册域名是建站之前就必须先进行的操作。
 
1、一个域名是否只能注册一次
答案是肯定的,一个域名如果已经被注册,除非是不续费之后失效被回收,不然是不能再被重新注册的,例如meilian.com这个域名已经被注册了,其他用户就无法再注册使用的,但是可以查询其他后缀是否可以注册。如查询meilian.cn或者meilian.org等等。
 
2、com.域名注册后是否能马上解析使用
正常情况下,域名注册成功后都是可以马上进行解析使用,不过如果服务器是国内的,那建议先做备案通过后在建站,如果是国外服务器那就可以不需要备案,直接使用。
 
3、域名注册后是否能立马转出
还有这个问题要提醒大家,域名注册之后,是不能立马转出的,根据最高注册局规定,域名注册后需要等待60天后才可以获取转移密码转出,这个规定是无论在哪个域名注册商注册都一样。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