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新闻动态 > 瑞典数据中心成为数字货币矿工非常有吸引力的

瑞典数据中心成为数字货币矿工非常有吸引力的

挪威政府最近增加了挖掘数字货币的数据中心的电价税率,因为他们认为数字货币行业为国家带来的价值和就业机会很少。根据e24在2018年11月28日发布的文章,由于税率提高,瑞典数据中心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挪威的数字货币公司将瑞典视为潜在的新家园。

由于政府最近的税收变化,许多挪威公司已经关闭或正在经历重大挑战。博登商业局局长Erik Svensson听到挪威政府和KrF改变了法律,感到震惊。挖掘数字货币的数据中心将不再是每千瓦时0.48矿石的电费,将增加到16.58千瓦时的全价。

不幸的是,政府的决定严重影响了许多企业。 Troll Housing是一个绿色数据中心替代品,将于2018年12月中旬在Moreog Romsdal的Fraena成立,此前他花了两年的时间与一家大型外国运营商签订了区块技术合同。不幸的是,在政府征收新的电力税之后,这笔交易没有取得进展。

随着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的出现,许多数字货币矿工正在转向瑞典。瑞典的数据中心每千瓦时电费约为0.5矿石。在博登,目前有10家公司正在挖比特币和Kryptovaluta。该地区拥有小型和大型数字货币挖矿公司,这些公司是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发展整个行业。斯文森指出,希望数字货币公司不断访问瑞典。

即便是Bitmain,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比特币矿工团队也将瑞典视为一种选择。 “我们已经与从我们这里恢复挖矿的挪威合作伙伴进行了交谈,”Bitmain Norwegia的国际销售经理Julie Hvideberg说。 “我们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可以搬到瑞典或丹麦,但我们的挪威合作伙伴失去了大合同。”但Bitmain目前仍在与位于挪威西部的数据中心合作。

与挪威不同,瑞典在数字货币开采方面的前景更为乐观。 Svensson指出,新数据中心的创建和发展为社区带来了许多积极成果。由于该地区的额外收入和活动,博登社区已经成为博登商业园,这个区域将提供数百个新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