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新闻动态 > 联通大数据探讨大数据产业加速发展

联通大数据探讨大数据产业加速发展

10月18日,由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主办的“U10大数据价值峰会2018”将于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本届峰会以“加速”为主题,来自法律、金融、旅游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将带来前瞻性的价值分享。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持续加速,国家相关政策的密集发布,大数据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如何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加速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成为产业发展的核心。作为值得信赖的数据智能服务运营商,联通大数据在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建模等方面具备深厚经验,并实现平台智能、运维智能、算法智能、安全智能四层能力,致力于凭借丰富的产品及行业应用为数字经济赋能。

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为大数据产业带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在本次峰会上,联通大数据将携手与会嘉宾,邀您共同解析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大数据产业。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