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帮助中心 > VPS相关 > 云存储备份服务

云存储备份服务

 
如今,很多用户采用云存储服务,希望获得其具备的众多优势:可扩展性、灵活性、敏捷性,以及节约大部分成本。即使云存储提供商的产品和服务并不便宜,但其云存储定价仍然比用户自己购买内部存储硬件的价格要低得多。  
 
购买云存储的过程最近发生了变化。不久前,对公共云的安全性、可访问性和数据传输率的担忧推动了用户对私有云和混合云存储的需求。但是主要供应商已经基本上解决了这些挑战。因此,用户对私有云的需求已经减少。  
 
能够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获得公共云提供商提供的可靠的存储产品,同时还采取足够的数据安全措施,很多组织对此充满信心。  
 
选择云存储的用户应该知道,公共云存储是提供块、文件、对象、混合云存储服务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虽然这些服务是独立的,但它们通常与计算和其他IaaS产品结合使用。存储服务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定价:主要是根据容量、数据传输、请求数量或组合制定的。  
 
行业领先的云存储供应商提供按需存储容量和自我配置功能。存储的数据存在于多租户环境中,用户通过服务提供的块、网络和REST协议访问该数据。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