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优化

关于网站权重的优化,和博客群建一样,这是最常见的操作手法,通过站群之间相互链接以提升权重,不同的是博客群建可以使用免费的BSP,而站群多数需要自己掏腰包花钱。为了提升每个分站的权重,建议在站群建立初期就应当把这些站当做独立精品网站运营,尽量少增加导出链接。同时也要适当的给这些站群做外链和与它站友情链接交换。
 
  关于关键字的优化,这类一般是做淘宝客站群居多,每个站做不同的关键字优化,一旦用户点击这个链接购买商品后,站长就能得到一部分分成。一旦站群中某一个站的关键词排到第一位,效果是可想而知的。
 
  关于联盟广告优化,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做任何网站都可以在站群中投放联盟的广告,需要注意的是当几个站投放同一个的收益还不如一个站时,应该立刻放弃在其他站的投放。
 
  对于站群来说,二级域名也算站群一种,但一般站长会把子站的用户体验做的很好,相对于垃圾站群来说更有优势,同时一个人维护几十个站群是非常累的,这也是垃圾站产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