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帮助中心 > 服务器相关 > 高防服务器的重要性

高防服务器的重要性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单个硬防防御50G,以上的服务器,可以为单个客户提供安全维护,总体来看属于服务器的一种,根据各个IDC机房的环境不同,有的提供有硬防,有使用软防,能够帮助网站拒绝服务攻击,并且定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的服务器类型。
 
高防服务器可分为软件高防和硬件高防:
 
1、软件防火墙:软件防火墙是寄生于操作平台上的,软件防火墙是通过软件去实现隔离内部网与外部网之间的一种保护屏障。
 
2、硬件防火墙:硬件防火墙是镶嵌系统内的,硬件防火墙是有软件和硬件结合而生成的,硬件防火墙从性能方面和防御方面都要比软件防火墙要好。
 
流量牵引技术,这是一种新型的防御,它能把正常流量和攻击流量区分开,把带有攻击的流量牵引到有防御DDOS、CC等攻击的设备上去,把流量攻击的方向牵引到其它设备上去而不是选择自身去硬抗。
 
在选择高防服务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服务器,这样不仅能控制支出成本,还能很好的起到防御作用,否则被攻击,严重的导致服务器瘫痪,损失是巨大的。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家高防服务器比较好的IDC服务器,梦飞科技是一家专门提供互联网服务的IDC服务商,售后很及时耐心的帮你解决问题,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找都一家好的IDC服务商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