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帮助中心 > 服务器相关 > 如何选择高防服务器

如何选择高防服务器

1.选择机房。机房有专门硬件防火墙设备起码防御在60G以上,要考察这个机房在于地区位置和出口带宽的流量。真正具备资质一手机房防御带宽都是真实的,一个正规机房是拥有多道防火墙的和专门策略防护小组。
 
2.选择一个合适高防服务器。选择一个有资质的机房是肯定的,但是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自身需要来决定的。这个是根据你做的什么业务来说的,需要多少带宽防御 配置这个是根据你的访问人数、来决定。服务器带宽分为独享和共享的区别,独享带宽就是这台服务器G口带宽接入,单独享受100M带宽。共享资源就是一个机柜100M带宽18台机器一起使用。共享带宽资源适合对于带宽需求不高的用户使用这一影响不是特别大。
 
3.判断机房防御的真实性。这个是可以测试的,测试完机房可以提供流量攻击图片。我们根据流量图片的攻击峰值来决定服务器。现在很多共享防御单做为独享防御,区分防御的真假尤为重要。所以选择一个有资质的机房,有良好的售后团队和专门的网络安全小组,是最后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