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数据中心 > 帮助中心 > 服务器相关 > 数据中心应用的选择

数据中心应用的选择

        如今,数据中心的大多数网络链路都采用了光纤。并行光纤(基于MPO)的连接性越来越受到欢迎,因其使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部署的预端接系统得以应用。最近,标准和设备供应商已开始部署多光纤接口来提高吞吐量和密度。这种趋势在多种应用中均可见端倪。例如,存储局域网络的光纤通道应用主要为双工,但随着其迁移至32G以上的光纤通道,就开始引入新的并行链路选项了。
        数据中心需要快速响应爆炸式的带宽需求,而数据中心应用、网络和光学收发器等新型网络功能有赖于物理光纤基础设施的性能和适应性。光纤基础设施的优化需要高速迁移战略来支持新兴的双工和并行光纤传输应用,这些应用将随着经济优势转向更新的技术而得以广泛采用。速度、灵活性和具有可扩展性的容量是网络设计的关键。
        MPO布线系统部署迅速、配置灵活、可扩展至最优容量。在工厂中采用精密工艺制造,可为要求最苛刻的网络光纤提供出色、可靠且可复验的应用支持。MPO系统为极具挑战性的数据中心设计要求提供了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