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云主机的用途简介

相对于传统的的服务器,云服务器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方面就是优惠,管理方面就是节省了人力、时间、费用的支出。使用云主机,公司无需自己去购置服务器硬件,无需考虑到硬件配置是不是能满足今后的需求。云主机可弹性扩展的特点,随时随地都可以满足公司的需求。无论是网站还是其它应用,能够迅速在云主机上部署。云服务器受到越来越多的小型企业的青睐,因为它们既省钱又易于部署。同时各大云计算服务商的网站服务器租用或服务器托管的价格都在逐年下降,云服务器的性价比也逐年提高,配置升级快。那么,云主机的用途有哪些呢?

1、做为储存空间

云服务器还可以用于存储数据,除了网站数据以外,能够独立储存应用、个人、公司的各种数据,或是直接当做网络硬盘使用。由于云服务器一般都是多重备份,因而数据的安全系数也更有保障。

2、放置网站

云服务器和vps主机、独立服务器等其他的服务器一样,都是属于网站空间的一种。因此,云服务器可以分割出虚拟主机,放置和运行网站。而且云服务器由于是建立在云计算基本上相对于传统式虚拟主机运作更加稳定,速度更快,性价比也更高。

3、应用程序部署

无论是公司应用还是手机软件,都可以在云服务器上配置,起到以前独立服务器的作用,比如,负责数据交换、存储等。配合上缓存、CDN等服务,可以做到快速响应,自动转换。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云主机的用途简介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