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VPS与VPN

VPS主机是一种允许用户在虚拟服务器环境中托管网站的服务,而VPN是一种面向用户的工具,可以让用户安全地浏览网页。可能VPS和VPN唯一的共同点是每个服务的虚拟化,但是服务于完全不同的需求。

1、VPS

VPS代表虚拟专用服务器,是托管公司提供的一种网站托管形式,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服务器环境来托管网站。服务器是一种用于存储网站文件和数据的计算机。在浏览器中输入域名时,浏览器与服务器进行通信并呈现所有存储的站点文件。网站托管有多种不同形式,包括独立主机、共享主机、主机托管、WordPress VPS主机、云主机等等。VPS主机使用虚拟化技术将单个物理服务器拆分为多个不同的虚拟服务器。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好地访问服务器资源,并在需要时扩展虚拟服务器。因为它是一个虚拟服务器,所以用户不受单个物理服务器的限制。此外,由于它是一个私有服务器环境,因此用户不会与其他用户共享服务器资源。即用户共享物理服务器,但是使用了虚拟化技术,服务器的使用就不会有任何重叠。

VPS服务器使用类似的技术来运行一个虚拟服务器环境。假设用户使用标准的独立服务器。在这个独立服务器之上,用户可以创建几个虚拟服务器,作为它们自己的独立服务器环境。通常,一个VPS服务器也将从多个不同的独立服务器中独立出来。这样,如果一个服务器离线,或正在进行例行维护,它不会影响网站的性能。每个VPS服务器都与使用相同物理服务器的其他虚拟服务器完全隔离和私有。

2、VPN

VPN代表虚拟专用网络。本质上,VPN创建了一个私有和安全的网络,然后扩展到整个网络连接。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保持匿名在线的方法,同时保护通过该连接传递的任何数据。用户使用了选择的VPN软件之后,VPN客户端将自动加密通过网络连接发送的任何数据。在任何数据通过网络连接之前,它将首先通过VPN。然后,VPN将加密通信并将其传递下去。用户最终使用的任何在线门户都将看到传输的数据来自VPN服务器,而不是来自家庭或者其他的网络。

当用户在没有启用VPN的情况下连接到互联网时,用户所传输的任何数据实质上都是向拥有正确工具的任何人开放的。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用户分享敏感信息,比如银行信息,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任何东西,那么用户可能需要另外的保护。用户使用VPN时,通过互联网传输的任何数据都会直接从ISP传输到VPN服务器,然后VPN会为用户连接到互联网。这有助于减少或完全减少用户在网上遇到的许多最常见的安全风险。当用户使用VPN时,很难将计算机连接回正在传输的任何数据。另外,所有数据都将被加密,因此如果信息被截取,没有人能够将数据解密。


推荐:

  • CPU:八核
  • 内存:8GB
  • 硬盘:40GB+200GB
  • 带宽:香港1000MB国际10M
  • IP:1个(最高可购买10个IP)

https://www.mfisp.com/ecs/hkvps/

香港云主机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VPS与VPN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