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快云vps服务器_为什么云服务器比VPS主机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和站长朋友开始使用VPS主机和云服务器。其实很多用户都不确定选择云服务器还是VPS主机更好。让我们来看看它们之间的比较。

第一,随时调整配置

以前使用VPS服务器时,配置不足时只能整体升级,型号配置固定,可选范围很小,只能升级不能降级。但是,当你使用了基于云计算的云服务器后,你会发现调整配置不再困难。内存、CPU、带宽可以随时调整升级。

快云vps服务器_为什么云服务器比VPS主机好

第二,是安全性提高

MAC欺骗是VPS服务器中令人头疼的问题。同一个内网的VPS总是存在劫持数据的风险,而云服务器在网络架构上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安全性也有一定的保障。此外,很多云服务器网络提供了安全组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安全组禁止或释放某个对应方或协议,在云服务器与公网/内网的通信中起到过滤作用,大大提高了服务器的安全性。

第三,系统映像有多种选择

VPS时代,如果要选择系统镜像,服务商可能会给你几个可选的型号,最多不超过20个,而且这些系统都很旧,有很多bug。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他们想要使用的系统版本不存在,所以他们只能使用几乎没有的其他版本。云服务器有非常强大的系统映像管理,并且有非常广泛的系统映像支持。

快云vps服务器_为什么云服务器比VPS主机好

第四,产品性价比高

很多人在想,云服务器的价格不是比VPS主机贵很多吗?其实云服务器只比普通VPS贵亿点点(手动狗头),但是VPS主机也有很多商家在卖(主要是对服务器不太了解的新手用户)。随着产品技术的提高和需求的扩大,云服务器的价格可以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性价比也是可以接受的。您可以使用折扣代码MDD享受折扣。随着云时代的到来,未来使用云服务器的领域会越来越多,所以大家提前熟悉云服务器的使用更为合适。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云idc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