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怎样避免网站关停

为保证网站不受损害,避免网站关停,应该及时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1、选择可靠的托管商

网站流量的多少,是选择正确托管服务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选择一家既可以承担稳定流量,又可以处理流量高峰的托管方案是很重要的。

2、考虑使用CDN

CDN可以全方位提高网站的各项性能,在流量高峰时期充当着缓冲器的作用,能够延缓任何的DDoS攻击,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大部分的现存托管环境。

3、保证网站实时更新

定期更新自己的主题和插件,如果网站的主题或插件已过时,可能会为网站招致外来攻击。

4、考虑监控服务

网站的监控服务,可以在网站即将崩溃之前收到相应的提醒。在不确定网站是否关停的情况下,监控服务可以帮忙诊断问题所在。

5、保证域名和托管方案的实时更新

定期设置托管服务和域名的自动更新,有时候,哪怕只是小到忘记更新域名或托管方案都可能导致网站的关停


推荐:

  • CPU:Dual Xeon E5-2630(十二核)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240G ssd
  • 带宽:回国带宽100M
  • IP:1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hklbserver/
阿里大带宽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怎样避免网站关停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