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为什么用CN2线租用香港服务器|云服务器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从速度上来说,不同线路互相接入是比较慢的。服务器服务器比如联通网络接入电信线路的服务器比联通网络接入联通线路的服务器慢很多,导致很多潜在客户流失。同样,国内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一样。

因为香港的服务器政策比较宽松,所以一直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但由于香港使用国际带宽,国内的接入速度不如国内服务器。香港服务器高延迟导致很多客户流失,也伤透了很多站长和IDC服务商的心。香港服务器的高延迟其实主要是因为电信公司中间节点的交换,繁琐的网络节点交换大大降低了客户体验,于是CN2诞生了。

为什么用CN2线租用香港服务器|云服务器买

我们说的CN2,主要是指服务器走的线路是电信直接连接的线路。CN2线适合客户群为国内但使用海外服务器的企业用户。应当注意,直接电信线路不一定是CN2线路。因为目前电信出口有两种,CN2只是其中一种。那么租用香港服务器为什么要选择CN2线呢?

1.CN2骨干网采用核心层、汇接层和边缘层三层网络结构,对应的节点为核心节点、汇接节点和边缘节点。目前已建成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CN2骨干节点、业务节点和海外POP节点。

2.2的一期工程。CN2线由骨干网和精品业务网组成,是一个多业务承载网。因此,它可以支持语音、数据、视频、专线、国家技术互联等服务。

为什么用CN2线租用香港服务器|云服务器买

3.在IP层面,实现了平均500ms以内的快速路由收敛、IGP/BGP协议的平滑重启、全网组播、平滑升级到IPv6的潜力。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