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云服务器的特色和用途

特色:
 
1、价格更优惠–和之前的服务器租借比较,云服务器的价格比更高。
 
2、安全可靠–主机供给多级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并且硬件上防护才能比较强,内部添加的有ARP攻击防护才能和防DDOS攻击才能。
 
3、服务实现自助–客户能够长途操作进行操作系统装置,经过长途能够会集办理不同的云服务器和数据,节约人力资源。
 
4、功能高–主机的业务单元都是独立的,并且宽带和硬件资源都是独享的,保证有较高的功能。
 
5、供给快速–供给的操作系统是多种的,镜像也是运用的规范的,不同数量、不同操作系统都能够快速供给。
 
6、多接点可选–云计算的节点掩盖是很全面的,在全国多个地区都有不同的接入方法可供用户挑选,并且能够随时备份、恢复数据,二十四小时不停机,更安全、更稳定、价格更实惠。
 
用处:
 
云主机是云计算的其间一个服务,首要运用对象是各类互联网用户,大约分为两大类,分别是中小企业及高端个人用户、大中型互联网用户,首要用处是向目标用户供给共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挑选云主机有许多是因为刚开始投入建造网站,投入本钱有一定的约束,另外一种就是用云服务器作为业务过渡,首要是用于测试试验环境的建立。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