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云存储、云备份和云同步的选择

当区分文件同步和共享(FSS)时,云备份、云存储以及云同步之间的巨大差异,更让人混淆不清。这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是为不同数据类型选择正确存储技术的第一步。
 
选择云备份与云存储与文件同步和共享(FSS)之间的关系非常简单。它归结为一些基本过程问题的答案。组织的备份和恢复过程是否具有以下任何特征:
 
它们不完整,例如防止勒索软件,个人身份信息(PII)合规性或笔记本电脑远程擦除;
由于是多点产品,备份和恢复过程太多;
它们太耗时,恢复时间目标(RTO)不可靠;
他们对工作、人员、专业知识、要求过高;
它们在软件许可、硬件、存储成本、人员、支持基础设施、补丁、灾难恢复(如远程灾难恢复站点或云)和技术更新方面成本过高。
如果是这样,那么使用云存储。而云存储类型由所需的性能恢复要求和成本决定是较好的答案。
 
如果正在寻找异地存档或长期保留代替磁带库和异地磁带,那么云冷存储就是答案。
 
最后,如果组织需要多设备访问文件或文件协作,那么文件同步和共享(FSS)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备份即服务(BaaS)、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备份到云存储、云存储和文件同步和共享(FSS)不一定是互斥的决策。组织可能会认为备份即服务(BaaS)非常适合所有远程和分支机构,甚至只是笔记本电脑,但对数据中心不利。云存储可用于存档,仅可用于长期备份保留。除数据保护注意事项外,文件同步和共享(FSS)是一种出色的生产力工具。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