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什么是云同步

众所周知的文件同步和共享版本是Dropbox、Box、Google Drive、iCloud Drive和Microsoft OneDrive。文件同步和共享是一种可以使用任何存储(包括云存储)的应用程序,可以在多个授权设备、用户、合作伙伴、客户端等之间实现文件共享,同时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保持版本控制。文件同步和共享是FTP和NAS共享的替代服务。
 
不幸的是,关于文件同步和共享有几个不正确的假设。许多用户将文件同步和共享视为云存储。但它并不是。文件同步和共享是一种应用程序,用于在相同或不同用户的设备之间同步特定文件夹中的文件并写入存储。它不是存储,但它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或服务。文件同步和共享解决了令人烦恼的电子邮件附件限制问题。
 
另一个文件同步和共享误解是它是云备份。事实并非如此。企业版本也称为企业文件同步和共享。只要这些文件位于特定的文件同步和共享文件夹中,文件同步和共享仅在单独的应用程序服务器(连接到存储)中维护文件及其版本的副本。文件同步和共享不会捕获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文件夹以及隐藏文件和文件夹(其中有很多)。它不是自动执行所有备份的服务,也不提供任何恢复帮助。实际上,很少有人愿意阅读文件同步和共享条款和协议,特别是他们的软件或服务,不能用作备份或备份服务。
 
总而言之,文件同步和共享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和云服务,它既不是云备份也不是云存储。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