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什么是云备份

云备份(也称为在线备份或远程备份)是通过网络将数据发送到场外香港服务器来提供组织的数据副本的过程。但这只是简单的版本。云备份与云存储技术相比,IT领导者和存储管理员必须选择的环境将更加复杂。
 
在供应商环境中,云备份通常被称为托管备份服务,由托管服务提供商(MSP)提供,也称为备份即服务(BaaS)。它为组织提供安全有效低成本的备份解决方案,可将企业IT规划中的托管云、公有云、私有 云混合云架构一键部署、实现数据快速备份。为客户提供基于全方位的数据备份服务。遭遇不可预估的灾难使业务 系统文件、数据库等受损时,可根据需求选择从云端快速 恢复,最大程度避免数据丢失。
 
备份即服务不是云备份的唯一定义。许多产品(包括备份软件、备份设备、重复数据消除存储目标、辅助存储甚至主存储)都可以备份到公共云存储。供应商称之为云备份。客户支付向云端发送数据的软件、硬件或系统的费用,并支付将数据放入公共云端的每月数据存储订阅费用。一些存储供应商还包括将数据从其平台转移到公共云存储的许可附加费。公共云存储是最常见的对象存储。
 
但是,如果云中需要恢复,则可能无法接受对象存储性能。多个供应商的选项可以在现场保留最新的数据备份或副本。许多还提供了在云计算实例上运行的产品的可选虚拟表示,利用块存储或文件存储来存储最新的数据副本。这两种方法都解决了云计算恢复性能问题。
 
云备份可以概括为:
 
1、备份即服务。
2、数据保护软件上的数据保护存储、备份、复制等功能——数据保护设备、辅助存储或主存储。
 
正确的利益相关者需要创建有效的云备份策略来指导组织的后续步骤。云存储对组织来说最繁重和最令人惊讶的方面是数据出口费。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