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VPS相关

企业的云迁移

如今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访问更多的数据。这些数据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无论是数量还是变化量。无论是传统的分析还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将这些信息从所有信息源集中到云存储库对业务至关重要。
 
企业将数据迁移到云端就像人们搬到新家一样。企业需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迁移,需要迁移什么,以及计划迁移的去向。当然,这样复杂的举动并不是企业一时兴起的行为。相反,它需要重要的计划和正确的工具集才能取得成功。
 
虽然迁移数据是主要的问题,但是企业应该利用迁移来执行可能需要的任何数据转换。由于企业的数据来自不同的来源,并且涉及不同的模式,因此迁移是将数据重新映射到公共模式的理想时间。企业可能还希望丰富数据或清理数据,以便进一步分析。  
 
大多数数据管道都提供某种转换支持,无论是在加载到云端之前还是云端之后执行。通过这种方式,企业可以在加载前使数据更加丰富或清理数据,然后利用云计算提供的计算能力在云计算数据仓库中执行各种连接或其他转换。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