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梦飞数据中心

VPS相关

云数据中心系统层次架构

        云计算应用(服务)总体上可以分为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3个层次,并延伸出云计算的多种服务模式。另外配合管理功能,确保整个云数据中心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并且能够被有效管理。
        云计算的架构模式通过采用硬件设备虚拟化、软件版本标准化、系统管理自动化和服务流程一体化等手段,将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网络等资源形成一个巨大的资源池,管理者通过云计算管理平台可动态监控、调度和部署其中各种资源,并通过网络提供给用户,提高了数据中心资源的使用率和响应时间,降低了管理的复杂度,提升了运营维护的效率。同时改进了数据中心的扩展灵活性,当数据中心用户需要扩大资源时,新的资源随时能够加入到原有的云计算资源中,而不必重新部署。最终实现把传统的数据中心建设成为一个以服务为中心的新一代云数据中心运营平台。
        云计算系统通过大规模、低成本运算单元与IP网络连接,能够实现数据中心向不同的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提供大规模、平滑扩展、资源共享、动态分配、跨地域等业务,以即插即用的方式,方便、快速地增加和减少资源。从而能够实现数据中心的低成本、高性能、通用性、灵活性。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