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梦飞数据中心

虚拟主机

了解您的网站需要什么?虚拟主机服务的类型

虚拟主机服务的类型

共享主机和专用主机是可用于托管您的网站的两种常见类型的网络托管服务。

共享主机

在共享主机中,多个客户和网站共享同一台服务器。这是最实惠的选择,因为运行服务器的成本由您和这些其他所有者分担。但是,也有一些缺点,例如速度较慢。

了解您的网站需要什么?虚拟主机服务的类型

专用主机

在专用主机中,您拥有自己的整个 Web 服务器。它使您可以完全访问服务器资源(CPU、内存、磁盘空间),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并具有许多豪华功能,包括自动备份、专用 IP 地址和操作系统选择。成本远高于共享主机。对于需要大量系统资源或需要更高安全级别的网站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注册网络托管服务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您的网站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您或您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器、您的预算以及网络托管服务商提供的服务类型。

了解您的网站需要什么

问自己以下问题,并考虑在选择网络托管服务时您真正需要什么。

你在建什么类型的网站?

不同类型的网站,如 WordPress、电子商务或静态 HTML,对虚拟主机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在开始之前了解您的网站将如何构建至关重要。

您的网站的技术要求是什么?

一旦你知道你要建立什么类型的网站,你需要找出它所具有的技术要求的完整列表,例如编码语言(PHP、Node.js 或 Ruby on Rails)或数据库类型(MySQL、 PostgreSQL 或 SQLite)。

您期望的流量是多少?

实际上,大多数新网站的流量都会很低。如果您的网站每天收到大量流量,那么它在共享服务器上的运行不太可能很好,因为这些服务器旨在容纳许多需求有限的小型网站。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使用专用主机。

您将存储和服务的数据有多大?

您需要的容量包括流量和您向该流量显示的任何内容的文件大小。文件越大,您需要的存储空间和带宽就越多。例如,一个以文本为主的站点需要较少的存储空间和带宽,而提供大量高质量图像的站点则需要更多的空间。

如果您是新手,建议从一个好的共享主机帐户开始。共享主机帐户便宜、易于维护且足以满足大多数新网站的需求。它还可以让您专注于构建您的站点,而不必担心其他服务器端任务,例如数据库维护和服务器安全。当您的网站变得更大时,您可以在以后扩展并升级到专用托管。

了解您的网站需要什么?虚拟主机服务的类型

如何选择最佳虚拟主机计划

我们列出了网络托管计划中的基本功能列表。确保您的虚拟主机可以在您签署计划时向您提供这些。

99.9% 或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高正常运行时间确保您的访问者始终可以通过您的网站与您联系,从而不会失去任何销售机会。大多数网络托管服务商保证一定的正常运行时间,并将补偿您超出服务水平协议的任何计划外中断。大多数共享主机客户会发现自己对超常见的 99.9% 正常运行时间阈值非常满意。任何低于 99% 的情况都是不可接受的。

24/7技术支持

您应该寻找通过多个渠道提供 24/7 支持的网络主机。无论您是否有计费问题或需要技术帮助以防黑客入侵,他们的客户服务都应该反应迅速并随时准备提供帮助。阅读公司的评论应该会给你一些关于他们的客户服务的想法。

安全

网站的安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管理员的行为和密码强度。但有时,网站会因为主机的漏洞而受到威胁。因此,请务必寻找包含防火墙、监控服务和其他安全附加组件的提供商。

灵活性

当您的在线业务发展壮大时,您可能需要更好的托管计划来支持您的网站。在选择托管计划时,请始终问这些问题:

  • 托管计划将来可以轻松升级到更好的计划吗?
  • 将计划升级到更好的计划的成本是多少?
  • 而且,如果您想将托管服务转移到另一家公司,这有多容易?
  • 贮存

固态驱动器 (SSD) 和传统硬盘驱动器是两种类型的网络托管存储。固态硬盘速度更快、更可靠,但价格更高。另一方面,传统的硬盘驱动器更便宜,并且通常具有更高的容量。

带宽

带宽是指从网站下载或上传的数据量。带宽越高,可以同时查看您网站的人数就越多。它将影响您的网站性能。很多时候,大多数托管客户将获得比他们在给定月份使用的带宽多得多的带宽。

领域

如果您的域是在其他公司注册和托管的,请寻找提供免费迁移的网络主机。当您订阅他们的托管计划时,一些网络主机甚至为新注册地址的第一年提供免费域。

电子邮件托管

如果您希望将电子邮件帐户与您的网站一起托管,那么您应该在注册之前查看电子邮件功能。大多数托管公司都可以托管您自己的电子邮件。

了解您的网站需要什么?虚拟主机服务的类型

电子商务功能

如果您在运营一个电子商务网站,那么选择一个具有足够电子商务功能支持的虚拟主机很重要,包括 SSL 认证、专用 IP 和一键式购物车软件安装。

易于使用的主机控制面板

大多数主机都提供了一个控制面板,供您与主机帐户进行交互。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安装站点、管理数据库、进行备份、设置安全性、管理电子邮件帐户等等。cPanel 是您应该寻找的用户友好型控制面板之一。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