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虚拟主机

租用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和弊端_买虚拟主机

由于虚拟主机的低成本和高利用率迅速吸引了中小企业。为适应加入WTO后日益激烈的国际商业竞争环境,加快投资小、收益快的网上交易平台的应用,加强电子商务和企业互联网接入的信息化建设,建立虚拟主机成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海外主机有满足站长需求的优势,但也有一些不足。下面我们来看看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和弊端。

租用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和弊端_买虚拟主机

海外虚拟主机的弊端:

1.语言问题。一般海外虚拟主机主要面向本地用户,官网和客服使用本地语言,可能存在语言障碍。但是也有很多海外的主持公司在中国开设了中文台,比如美国的主持公司。

2.访问问题。毕竟海外虚拟主机的服务器都在国外,由于地理原因,国内访问难免会比较慢。

3.海外虚拟主机可以避免备案,这往往助长了许多垃圾网站和非法网站的扩散。由于虚拟主机默认使用共享IP,网站很容易受到同一IP上其他网站的影响。解决办法是使用独立的IP。

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

1.稳定性好。海外虚拟主机市场成熟规范,网络技术一流,机房有严格的要求和标准。所以海外服务器,尤其是知名品牌的主机,在稳定性方面有很大的保障。

租用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和弊端_买虚拟主机

2.完善的售后服务。海外虚拟主机将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和停机保障。如果用户在任何时候遇到问题,可以联系技术支持寻求帮助。

3.免备案。目前中国工信部对互联网的管理仅限于对国内ISP接入提供商的强制管控,而海外ISP(包括香港)不在工信部管理范围内,无需备案即可使用。

4.南北互访。国内主机存在中国电信和网通互访慢的问题,而海外主机没有这样的问题,不同线路的用户都可以轻松接入。

5.性价比高。海外主机资源丰富,通常空间容量大,价格实惠,购买空间后可以获得顶级域名,性价比极高。

虚拟主机技术的出现是对互联网技术和网络发展的巨大贡献。由于多台虚拟主机共享一台真实主机的资源,大大提高了服务器和通信线路的利用率,可以在一台服务器上配置多个网络IP地址,不会产生冲突。这意味着人们可以使用虚拟主机在一台服务器上建立几个具有独立域名的网站,而不是购买单独的服务器并申请专线作为建立网站的网络信息出口。虚拟主机所在的机房位于中国境外。我们称之为海外主机,即外国主机。海外虚拟主机因其免备案、性能稳定而受到国内站长的欢迎。

租用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和弊端_买虚拟主机

当然,海外虚拟主机的优点和缺点也是相对的。比如国内访问速度慢,但海外地区非常快,所以海外虚拟主机是外贸用户的最佳选择。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科技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