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梦飞数据中心

虚拟主机

常用虚拟机软件(二)

KVM
KVM是Linux下x86硬件平台上的全功能虚拟化解决方案,包含一个可加载的内核模块kvm.ko,提供和虚拟化核心架构和处理器规范模块。使用KVM可允许多个包括Linux和Windows每个虚拟机有私有的硬件,包括网卡、磁盘以及图形适配卡等。
 
Xen
Xen是一个开放源代码虚拟机监视器,它打算在单个计算机上运行多达100个满特征的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必须进行显式地修改以在Xen上运行。这使得Xen无需特殊硬件支持,就能达到高性能的虚拟化。
 
OpenVZ
OpenVZ是基于Linux内核和作业系统的操作系统级虚拟化技术,由两部分组成,一个经修改过的操作系统核心与及用户工具。OpenVZ允许物理服务器运行多个操作系统,被称虚拟专用服务器或虚拟环境。与VMware虚拟机和Xen半虚拟化技术相比,OpenVZ的host OS和guest OS都必需是Linux。
 
Lguest
Lguest是一个只有5000行代码的精简hypervisor,它支持Intel和AMD芯片的最新虚拟化技术,但又与VMware公司的ESX Server不同,在Lguest创建的虚拟机里的操作系统知道自己是被虚拟出来的,所以在调用CPU周期时它可以直接向真正的硬件发出请求,而不是作为中间媒介而降低了效率,这种架构大大提高了效率。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