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虚拟主机

这几类网站一定要避免选择虚拟主机 - 梦飞科技

对于一些新手站长来说,使用空间的时候比较偏向于选择虚拟主机,因为它的价格相对来说更便宜,VPS租用 国内服务器,是性价比更高的一款产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网站都适合使用虚拟主机的。

下面这几类网站,大家选择空间的时候最好避开虚拟主机。

1.图片类网站

图片类网站一般占用的内存比较大,对主机的要求也很高,因为这类网站主要素材比较多,而且对素材像素要求比较高。做这类网站,适合用扩张性强的云服务器或独立服务器。

2资源类网站

这类网站主要是指下载类的以及视频音乐类的网站,这类的网站需要很大的空间和流量供用户上传下载,一般都需要用独立的服务器,虚拟主机满足不了频繁的网站数据读取。

3电商类网站

电商类网站需要有较高的稳定性,这类网站如果规模比较小,产品比较少也可以选择虚拟主机,但是需要的参数配置都会很高,所以还是建议大家直接用服务器。

4对权限要求比较高的企业

虚拟主机主要针对个人建站和小型的企业网站,如果网站运行需要权限比较高,选择云主机或独立服务器会好一些。

5流量大的企业网站

虚拟主机不是独享服务器资源,所以如果是一些流量大的网站放上去可能会访问很慢,也有可能会影响同一台机器的其他网站。如果是游戏类的网站,还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丢失大量的用户。

以上几类网站是比较常见的,在选择网站空间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网站的,香港服务器租用,尽量不要选择虚拟主机。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