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虚拟主机

了解虚拟空间的基本参数

在选择好虚拟空间提供商之后,进行空间申请购买之前还需要了解一下虚拟空间的基本参数,是否符合自己的选用要求。

1.服务器操作系统。经常有Unix、Linux和Windows之分,一般来说Unix、Linux要比Windows的稳定性和使用效率高,不过实际的选择还要取决于网站的编写语言,如果建站语言使用的是ASP或ASP.NET就选择Windows主机,如果建站语言是CGI、JSP或PHP则要选择Unix或Linux主机,对于纯静态的Html空间则选择任何一种操作系统都可以。

2.虚拟主机空间大小。总空间一般包括用于存放网站页面内容的Web空间和存放网站访问日志信息的LOG空间,九江服务器 东莞服务器,有的空间提供商还会免费提供一定大小的邮箱空间。如果网站提供的仅仅是简单的信息发布功能,那么一般只需要50MB或更小的主机空间就足够了,如果想提供软件下载或媒体播放功能则需要更多的空间,具体的空间大小要根据实际网站的规模来定。

3.网络流量。有的空间提供商会控制虚拟主机的网络流量,最好选择对网络流量不加限制的主机,如果流量受到限制,当访问量增大时即会使一些用户无法正常访问网站。要注意空间提供商利用“IIS连接数”混淆“同时在线人数”来蒙骗空间购买者,其实它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IIS连接数是指访问者对端口80的访问数量即调用网站文件的次数;而同时在线人数则是虚拟主机能够接受的IP连接数的上限。

 

在此,推荐选用梦飞虚拟空间,真正的不限流量和IIS下载数,而且在IDC行业也经营有17年之久了,在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商也更有保障。

了解了虚拟空间的基本参数,客户将更好的购买和使用自己的各个资源,不会有任何浪费,新加坡云主机 香港云主机,任何一个参数用完了,都可以单独冲值。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