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是什么让云存储提供商变得环保?

云存储提供灵活的存储容量,使用户能够定期验证他们的数据和系统是否可用和安全。同样重要的是,云存储可帮助组织减少数据中心的占用空间和能源成本。云存储供应商采取自己的措施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评估供应商时,询问他们与绿色数据存储设施相关的政策和举措。

是什么让云存储提供商变得环保?

是什么让云存储提供商变得环保?

绿色云数据中心的几个重要标准,以及绿色存储功能的特征。请记住这些因素来评估云存储提供商的绿色程度:

  • 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确保云存储提供商定期跟踪电源使用效率等指标,并记录计划和时间表以实现碳负排放。
  • 使用可再生能源。一些云存储提供商使用风能和太阳能作为可再生能源。云供应商应使用环保电源,并与发电公司签订合同以提供绿色能源。他们可以拥有和管理可再生能源,或通过与可再生能源供应商签订合同获得这些资源。
  • 环保数据中心建筑。云数据中心的设计和建设应符合现行建筑节能规范。可以对较旧的建筑物进行改造和升级以提高其能源效率。
  • 暖通空调管理。供应商应仔细监控设备和员工工作区域的能源使用情况、温度、湿度和热负荷,这是能源消耗的副产品。他们应该监控数据存储硬件和数据中心以优化操作条件。还要考虑当地的气候以及对当地、州和联邦法规的遵守情况。检查云供应商是否使用技术来监控上述环境条件。
  • 环保数据销毁。一旦数据存储设备和介质达到使用寿命,下一步就是销毁它们。云供应商应使用环保技术来执行此任务,无论是在内部还是使用第三方数据销毁服务。证明符合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 (NIST) SP 800-88 “媒体清理指南”,建议正确销毁数据及其存储的媒体。
  • 基础设施能源效率。数据中心通常使用公用事业公司的商业电力和电信资源。云供应商应该有政策和程序来评估其公用事业提供商的生态友好性。他们还应确保能够获得低成本能源和可靠的电信基础设施资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
  • 支持绿色标准和指令。除了建筑设计、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使用的绿色规范外,还要检查云提供商支持哪些其他绿色计划。一项重大举措的一个例子是气候中和数据中心公约,该公约旨在到 2030 年使欧洲数据中心实现气候中和。该倡议支持欧洲绿色协议,旨在到 2050 年使整个欧洲实现气候中和。

AWS、Azure 和谷歌云的绿色承诺

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和谷歌都已采取措施减少其全球数百个数据中心的碳足迹。每个人都表达了对可持续性、清洁能源和能源效率的承诺。

是什么让云存储提供商变得环保?

亚马逊计划到 2025 年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基础设施和运营提供动力。2021 年,AWS 与谷歌一起参与了气候中和数据中心公约的制定。同样在 2021 年,AWS 启动了其清洁能源加速器计划,以协助专注于清洁能源的初创公司实施他们的能源和环境计划。

微软表示,Azure 自 2012 年以来一直保持碳中和,目标是到 2025 年为其所有数据中心提供 100% 的可再生能源。该公司计划到 2030 年实现碳负排放,并预计到 2050 年消除其能源使用产生的所有碳.

谷歌表示,其云平台自 2007 年以来一直保持碳中和,并在 2017 年实现了对可再生能源的全面使用。该公司打算到 2030 年拥有碳中和的数据中心,并且最近提供了一项服务——Carbon Sense 套件—— - 供用户检查和评估他们的碳足迹和总体碳排放量。谷歌表示,在 2019 年,它已将近 100% 的数据中心运营废物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去。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