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选择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之前需要考虑的标准

电子邮件在企业通信中占有重要地位,被恰当地称为企业的命脉。如果不依赖电子邮件通信,任何企业都无法开展日常运营。无论行业或业务规模如何,这些都已成为内部和外部业务流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选择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之前需要考虑的标准

这凸显了电子邮件托管服务对于平稳业务运营的重要性。它还强调了选择正确的电子邮件协作软件以及值得信赖的电子邮件主机的重要性。本文试图阐明在选择合适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之前需要考虑的五个最重要的标准。

电子邮件内容的安全性

每当您购买合适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时,您都需要高度重视电子邮件内容的安全性。如果您的电子邮件的安全受到威胁,那么您的业务通信可能会通过未经授权的访问而受到入侵或黑客攻击。

电子邮件通信的安全性可以中止黑客攻击的企图,并确保您的业务关键电子邮件通信的安全。电子邮件安全性受损可能导致难以想象的经济损失,正如《今日美国》证实的那样,小型组织因邮件泄漏而造成的平均经济损失为 8700 美元。

企业家需要寻找包含以下高端安全功能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

  • 反垃圾邮件过滤
  • 防止数据丢失
  • 反恶意软件

高级数据和电子邮件备份工具的可用性是信息保护的重要考虑因素。这通常由服务促进者提供,服务促进者由全球冗余服务器、高效的灾难恢复系统和全天候的技术援助支持提供支持。

选择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之前需要考虑的标准

选择合适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还应包括确认是否遵守监管行业的合规政策和相关法规。如果您正在处理医疗保健服务,您应该寻找符合 HIPAA 标准的服务,并且为了确保符合政府相关服务,您需要找到遵循 FISMA 规定的供应商。

易于管理和操作

最理想的电子邮件托管服务提供商使用户能够在出现任何问题时提供强大的支持,从而对他们的电子邮件环境进行无缝控制。技术支持的可靠性是一个重要因素,服务应该可以通过聊天、电子邮件和电话等通信媒介全天候访问。

简单和用户友好的操作只能在基于 Web 的界面的帮助下提供。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来自单个界面的 Lync 数据之外,Microsoft Exchange eDiscovery Center 还方便用户跨 SharePoint 和 Exchange 操作 In-Place eDiscovery。这些接口还可以创建已批准的移动设备列表,并强制执行 PIN 锁定系统以增强安全性。

任何小型企业都需要在及时执行管理任务方面具有灵活性。易于使用和基于 Web 的用户界面促进了这一点。如果同样得到帮助台的响应式支持,那么它不愧为小型企业的理想电子邮件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解决方案需要灵活且兼容

最好的电子邮件服务器托管解决方案与组织基础架构相结合,以提高组织的生产力。重要的是,通信解决方案能够通过方式或企业级同步提供无缝兼容性。

选择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之前需要考虑的标准

这是通过使用移动设备和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实现的。无论为组织工作的员工数量如何,每个企业都需要能够在所有位置和不同设备上通过一些主要浏览器访问日历、电子邮件和联系人。

还期望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根据您的要求和偏好选择电子邮件选项的自由。理想情况下,您需要找到一家能够提供广泛替代方案的供应商,以促进准备好发展壮大的小型企业,而无需在不同供应商之间不断跳来跳去。

无缝服务可用性

现代营销环境要求组织始终在线可用。停机会导致巨大损失,IDC 2014 年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点,该报告确认 80% 的中小企业每停机一小时损失 20000 美元。必须找到一种电子邮件托管服务,该服务承诺由 SLA 支持的最低网络正常运行时间为 99.99%。

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必须能够让您保持无缝连接,还应该提供自动修补以保持您的系统更新。您的电子邮件服务也应该可以通过所有类型的互联网设备访问,例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最佳存储和归档

杂乱无章的电子邮箱会导致混乱和难以对相关邮件进行分类。非常重要且不应被意外删除的邮件需要存档。这需要足够的存储容量。

选择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之前需要考虑的标准

一些知名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尖端的电子邮件归档功能,除了保证对归档电子邮件的访问之外,还可以促进自动归档。这将避免需要繁琐且本地存储的 .pst 文件,并能够管理收件箱中的存档电子邮件。不断发展的技术强调了对改进电子邮件托管服务的需求。您理想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需要为未来做好准备,并在托管能力方面不断改进。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