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您的应用程序准备好迁移到云端了吗?

您是否正在考虑迁移到云?

您是否即将迁移到云端?在开始将应用程序添加到迁移过程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事项。

迁移到云——市场趋势

在 OpsRamp 进行的一项调查中,47% 的受访者将与成本优化相关的好处列为采用公共云的主要原因。更具体地说,他们喜欢公共云的预算灵活性如何使他们能够减少资本支出 (CAPEX),以及其基于消费的定价模型如何使他们能够根据当前业务需求做出基础设施决策。

您的应用程序准备好迁移到云端了吗?

尽管公共云的优势吸引了更多企业采用这种云部署模型,但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对多云和混合云部署(公共云和私有云的组合)的兴趣越来越大。这在 RightScale 的 2019 年云状况报告中显而易见,该报告最近显示,采用混合云战略的企业已从 2018 年的 51% 增长到 2019 年的 58%。

为什么组织要迁移到云

由于您不能希望在传统的本地 IT 基础架构中复制云的优势(尤其是成本、可扩展性和可用性方面的优势),因此您的企业的最佳选择是将数字资产迁移到云中。

您可以从迁移一些公司数据开始。只需确保通过应用正确的控制(如数据隔离/隔离、加密和访问控制)来确保其安全。

由于您可能不愿意将所有公司数据全面迁移到云端,因此您可能不得不考虑采用混合云策略。混合云战略还有其他几个好处。如前所述,许多企业已经开始拥抱这一战略。

最后,您还应该将您的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通过云交付应用程序可以使它们:

  • 远程工作者、远程工作人员和在其他地点工作的员工更容易获得
  • 更具可扩展性
  • 更高可用
  • 更易于管理(因为它们在一个地方而不是在许多端点设备上)

您的应用程序准备好迁移到云端了吗?

迁移到云时遇到的问题

将数据迁移到云端相对容易。但是如何迁移应用程序呢?您是否应该进行大规模重构并将所有应用程序转换为 Web 应用程序或软件即服务 (SaaS)?这将需要大量重写/重新编码,这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并非每个组织都能做到。

那些您需要操作但不能直接替换的遗留应用程序怎么样?将它们迁移到云端将非常困难。

安全性如何?您不能只提供远程访问而不必担心企业数据如何在用户设备和云之间传输。

如果您决定采用混合云策略怎么办?假设您甚至可以在混合基础设施中部署您的应用程序,那么您一定会遇到云和本地应用程序之间的互操作性问题。

一旦您开始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无疑会遇到许多障碍。

您最好的选择是采用通过远程桌面会话主机 (RDSH) 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 等技术交付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的解决方案。这些技术不需要您重写您的应用程序。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