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什么是机架单元或U?1U是多少英寸?

在安装 19 英寸机架式机柜或机柜时,确定设备需要多少机架空间非常重要。通过计算机架单位,您可以确保网络设备的尺寸适合服务器机架。对于需要精确测量的个人,机架单位转换器将帮助您将机架单位转换为英寸/英尺/和厘米值。

什么是机架单元或U?1U是多少英寸?

什么是机架单元或“U”?

机架单元是一个标准的EIA术语,用于测量服务器机架的整体高度。安装法兰上 EIA 19 英寸标准机架的孔间距以三个孔为一组。这种三孔组合称为机架单元 (RU) 或“U”。

1U是多少英寸?

一个机架单元 (1U) 占用 1.75 英寸 (44.45 毫米) 的垂直空间。这种测量单位用于机架、服务器、导轨、架子等。机架式设备制造商根据设备在服务器机架中占用的RU数来设计他们的产品,指定为1U、2U、3U等。

机架单元间距

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 1U 等于 1.75 英寸的三孔分组。这些孔垂直放置,用于将安装设备固定到机架上。总机架单元是从前一个 U 空间的机架顶孔中间到当前 U 空间的顶孔测量的。即使孔之间的间距是 0.625 英寸,剩余的 0.5 英寸来自 RU 底部孔到顶部孔之间的距离。

什么是机架单元或U?1U是多少英寸?

您如何计算机架单位?

机架单位转换网格具有 1U-48U 之间机架单位的不同测量值。每个机架单位都转换为英寸、英尺和厘米。使用单位转换时,重要的是要知道机架单位被认为是机架安装设备的最大尺寸。在某些情况下,设备尺寸可能小于指定的 RU。机架式服务器(例如HPE Proliant DL120 Gen 9)可能指定为 1U,但实际高度为 1.69 英寸。如果高度不超过 1.75”,则服务器仍被视为 1U。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