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为什么本地云很重要?如何创建本地云?

本地云是由第三方管理并在本地运行的专用云服务。本地云包括由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提供物理基础设施、软件和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也称为本地 云即服务 (LCaaS),这种类型的服务提供了一种灵活的云风格的私有云资源消费模型,这些资源部署在本地并专用于单个组织,其中云服务提供商负责和保持对软件维护的控制,例如云平台中所有预捆绑软件的补丁和升级,无论其物理位置如何。

为什么本地云很重要?如何创建本地云?

业内可用的 LCaaS 解决方案包括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AWS Outpost、Microsoft Azure Stack、Google Anthos 和 Oracle Dedicated Region Cloud@Customer。

本地云服务器有什么好处?

IDC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选择本地云即服务等灵活消费模式的主要驱动因素是:

  • 启用可预测的成本模型
  • 更快更新 IT 系统和设备的承诺
  • 提高采购效率
  • 减少 IT 员工的足迹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支持,处理和智能越来越多地向边缘移动,这就要求重新思考 IT 资源的消耗。预计 LCaaS 趋势将对医院、工厂和交通枢纽等城市核心行业产生最大影响,尤其是在对本地边缘环境有需求的地方,用户需要由 5G 和 WiFi6 提供更好的边缘性能体验。

一些推动 LCaaS 的创新领域包括增强和虚拟现实 (AR/VR)、物联网 (IoT)、机器人技术、自动驾驶汽车、3D 打印、认知/人工智能 (AI) 和快速图像处理。这些基于云的技术需要 IT、运营技术 (OT) 和客户体验 (CX) 相交的智能边缘 (LCaaS) 位置。

为什么本地云很重要?

许多组织需要将敏感信息存储在特定的地理区域,这可能与云提供商自己的数据中心不同。例如,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GDPR) 规定了可以存储其公民的个人身份信息 (PII) 的位置。此外,金融服务、法律机构和游戏等受到高度监管的行业具有监管治理要求,规定交易发生在特定的州或地方,信息存储在特定的州或地方。

云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驻留在特定地理位置的 LCaaS 部署——甚至是在客户自己的数据中心位置——以确保满足治理和法规遵从性问题。性能和延迟也会影响本地云存储的位置。处理大量数据的组织可能希望通过定位数据和处理创建或使用数据的位置来减少往返延迟或降低带宽成本。在本地拥有本地云存储可以大大提高整体性能,同时减少带宽支出。

为什么本地云很重要?如何创建本地云?

如何创建本地云?

本地云的配置与其他云服务一样,有两个主要区别。首先,在 LCaaS 模型中,云基础设施和软件(操作系统、中间件、应用程序)作为一个单元而不是单独的部分提供。其次,云基础设施通常驻留在公共云提供商数据中心,LCaaS 实例可以部署在组织自己的数据中心、第三方托管数据中心或边缘。即使基础设施可能驻留在客户自己的场所,维护和管理的责任也落在提供服务的云服务提供商身上。

配置完成后,云服务提供商将维护所有必要的底层硬件和软件,以使平台保持最新状态。一旦激活,最终用户组织就会像使用任何其他云服务一样使用该服务。

本地云如何工作?

本地云的工作方式与任何其他云平台一样。云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通过网络连接访问,云提供商维护平台,让最终用户组织使用基础设施服务,而无需执行日常维护。

例如,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LCaaS 将 VMware Cloud 软件与 Dell EMC 基础架构相结合,并对硬件和软件进行全自动生命周期管理。VMware 管理 LCaaS 平台,监控整个堆栈的运行状况,并利用共享责任模型来确保合规性和安全性。服务包括对软件和硬件的持续维护和维修,不收取额外费用。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