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一文了解数据存储管理

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交流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在这一点上,说世界围绕数据旋转几乎是轻描淡写。我们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在某种程度上包含或包含数据。几乎所有公司都使用数据来了解要出售什么以及如何将其出售给您。了解如何管理所有这些数据并制定存储策略是公司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特别是如果它正在寻求发展。关于管理数据存储,您需要了解几件事。

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一文了解数据存储管理

了解您的特定数据存储需求

第一步是了解您的数据存储需求是什么。每个公司、企业和个人在数据存储方面都需要不同的东西。这可能取决于多个方面,包括公司的规模、您当前需要和未来可能需要的存储量等。了解这些需求是构建和管理数据存储需求的重要第一步。这也将帮助公司充分利用他们可能决定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建立和定义数据策略

确定和创建数据策略对许多企业来说很重要,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还可以改善他们的整体运营。不同的因素构成了公司应考虑的数据战略。公司的数据战略应与您的整体业务战略保持一致。为此战略建立各种团队角色。构建有助于分析收集到的数据的数据架构。管理数据应借助已制定的程序。了解用于收集和研究这些数据的不同技术。在管理数据方面有许多不同的活动部分,但与数据中心提供商合作可以帮助制定战略。建立和定义数据策略将有利于管理程序,并将帮助您的公司充分利用他们的数据。

公司的合规要求是什么?

根据行业甚至特定公司本身,每家公司都需要各种不同的东西。所有公司都应认真对待安全措施,但某些公司也需要遵守特定的合规需求。在整合和管理数据存储时,了解和理解公司的这些需求非常重要。合规标准向用户和公众明确了公司的责任和义务。它还保护公司免受包括数据泄露在内的外部威胁。在组合和管理数据存储策略时,应考虑合规性要求。

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一文了解数据存储管理

管理数据存储时,组织至关重要

管理数据存储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整体维护,其中包括整理数据并将存储限制为只存储干净和需要的信息。选择性是保持数据存储清洁的重要部分。当企业不对他们的数据进行分类时,宝贵的空间就会被不必要的数据包占用。尽管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和扩展数据存储空间,但数据空间并不是免费的。确保存储中的所有数据都是有用的,并且不会占用这些宝贵的空间,并组织这些数据以使其易于访问,这是管理数据存储的关键部分。

安全对于管理数据存储至关重要

在数据方面,管理数据存储的最重要(如果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数据安全性。数据泄露可能对公司有害。对于许多公司而言,数据中心安全不仅对公司本身很重要,对公司的用户和员工也很重要。通常,数据在网络内和不同地方之间共享。在所有这些不同的步骤中管理和确保数据的安全非常重要。良好的数据安全性应该是管理数据存储的主要重点。这还包括纳入灾难恢复计划。如果发生某些事情,制定适当的计划可以帮助公司避免收入、客户的损失,甚至可能失去公司本身。

当涉及到您的数据存储时——为未来做好准备

到2025 年,每天产生的数据量预计将达到463 艾字节,到 2030 年,六岁以上的人中有十分之九的人将进行数字化活动。公司需要为即将到来的和传入的数据的未来影响做好准备。企业应准备好根据需要扩展其数据存储。这意味着公司应该牢记随着业务的增长他们未来可能需要什么。灵活和可扩展是管理数据存储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一文了解数据存储管理

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另一个方面是了解最新技术。虽然对于某些公司来说跟上所有最新的数据存储技术可能很困难,但它应该是优先事项。新技术是可以帮助提高效率和性能的改进,从长远来看可能会为公司节省资金。虽然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它也是管理数据存储的必要部分。

结论

许多中小型公司将没有自己的数据中心来管理,而必须使用数据中心提供商。有许多可用的数据中心提供商,但并非所有提供商都相同。公司应该仔细研究每个数据中心提供的内容以及它们提供的功能。数据中心提供商应拥有强大的电力容量、带有多个备用发电机的冗余应急电源系统、可靠的火灾探测和预防系统以及最先进的安全性。此外,公司应寻找具有适当认证和合规性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包括 HIPAA、PCI DSS、Uptime Institute Tier 认证、符合 SSAE 18、ISO 27001 安全标准并使用 SOC 报告标准。管理数据存储有很多部分,但要与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可能对所有这些不同方面都有益。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