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服务器软件之——WebSphere

WebSphere是IBM公司出品的Java EE应用服务器软件,功能强大,有IBM的开发工具相配套,是一个支持更多Java EE标准和规范的综合性应用服务环境,可靠性高,体量大,性能好,功能全。
 
WebSphere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Web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并提供了可靠、灵活和健壮的软件。
 
WebSphere是一个模块化的平台,基于业界支持的开放标准。可以通过受信任和持久的接口,将现有资产插入,可以继续扩展环境。WebSphere可以在许多平台上运行,包括Intel、Linux和z/OS等。
 
WebSphere是随需应变的电子商务时代的最主要的软件平台,可用于企业开发、部署和整合新一代的电子商务应用,如B2B,并支持从简单的网页内容发布到企业级事务处理的商业应用。WebSphere 可以创建电子商务站点, 把应用扩展到联合的移动设备, 整合已有的应用并提供自动业务流程。


美国站群新机季付赠送1个月,为期一年,相当于新租一年付9个月即可,详细咨询QQ:80496086
 
CPU:Xeon E3-1230
内存:16GB DDR
硬盘:1TB SATA
带宽:100Mbps/10TB流量
IP数:5+8个C段(237个IP)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