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服务器软件之——JBoss/Wildfly

JBoss是一个基于JavaEE的开源的应用服务器,可部署动态应用,是Servlet和EJB的应用容器,遵循LGPL许可,可在任何商业应用中免费使用。
 
JBoss AS目前作为Redhat公司的商业产品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的上游基础,为了使这两个产品有差异化,避免用户混淆,JBoss AS 从8版本起名为wildfly,反映其服务器“非常灵活、轻量、不羁、自由”。Wildfly作为一个开源的基于JavaEE的轻量级应用服务器,也可在任何商业应用中免费使用。
 
WildFly是一个灵活的、轻量的、强大管理能力的应用程序服务器,也是一个管理EJB的容器和服务器,但JBoss核心服务不包括支持servlet/JSP的WEB容器,一般与Tomcat或Jetty绑定使用。
 
特点:
1、严格遵守Java EE7和OSGi规范。
2、无与伦比的速度:快速启动,无限的网络性能和可扩展性。
3、非常的轻量级:非常轻量,内存占用非常少,瘦内存管理,运行时间可定制化。
4、强大的管理功能:统一的配置和管理,更优雅的配置、管理方式。
5、严格遵守Java EE7和OSGi规范。
6、模块化设计。

https://www.mfisp.com/usaidc/vmserver/
美国服务器租用首月仅需100元,租一送一大促销,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Dual E5-2630L 
内存:16GB
硬盘:2TB SATA或480GB SSD
带宽:1Gbps Unmetered/送防御
IP:1个
促销价:750(首月¥100.00或以促销价季付赠送1个月)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