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服务器软件之——Undertow

Undertow由JBoss赞助,是Wildfly应用程序服务器中的默认Web服务器,是一个“全能型”的重量级应用服务器软件,支持Java EE的几乎所有应用规范,包括EJB、Servlet、JMS等。作为一种用Java编写的灵活的高性能Web服务器,可提供基于NIO的阻塞和非阻塞API。其具有基于组合的体系结构,可通过组合小型单一用途处理程序来构建Web服务器使用,可灵活地在完整的Java EE Servlet 4.0容器或低级非阻塞处理程序之间进行选择。
 
Undertow的生命周期完全由嵌入应用程序控制,并具有易于使用的流畅的Builder API,提供易用的构建器API,完全兼容 Java EE Servlet 3.1 和低级非堵塞的处理器。
 
特点:
 
1、轻量级
Undertow作为一个Web服务器,由两个核心Jar包组成,加载一个Web应用可小于10MB内存,不同于传统的Web服务器有容器概念。
 
2、嵌套性
 
Undertow只需通过API可快速搭建Web服务器,并不需要容器。
 
3、对Servlet3.1和WebSocket支持:
 
Undertow提供了对Servlet3.1的支持,以及对Web Socket完全支持,可满足Web应用巨大数量的客户端。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独立服务器仅需300元起,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E5-2650LV2
内存:16GB
硬盘:1TB SATA
带宽:20M CIA
IP:3个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