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服务器搭建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不仅有助于企业建立高效的内部沟通渠道,是企业对外联络的重要沟通工具之一,已成为企业日常运作不可或缺的应用。安装邮件服务器软件,即可对企业邮箱进行管理,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需求对企业邮箱系统进行个性化设置。
 
建立企业邮箱的几种方式:
 
1、企业邮箱托管型:企业向托管类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按周期缴纳费用,购买一定用户数量及容量的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为企业用户提供服务的一种模式。
 
2、企业邮箱自建型:企业购买企业邮箱软件,自行在企业内部服务器或者云服务器进行部署和管理。
 
企业员工较多的一般选择自建企业邮箱,在企业内部服务器上搭建企业邮箱,配备有专业人员进行维护管理,其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要优于托管型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托管型一般适合初创或者员工数少企业,前期投入成本相对较少。建立企业邮箱的两种方式其稳定性和安全性上都有所不同。
 
搭建企业邮箱服务器的要求:
 
1、根据企业邮箱用户数来选择服务器,服务器硬盘容量要充足。
 
2、稳定可靠的网络线路和固定IP地址。
 
3、选择域名进行购买。
 
4、服务器端口设置 ,企业邮箱的搭建和正常运行的标准端口有110、25、143、80。

https://www.mfisp.com/hkidc/hklbserver/
阿里大带宽服务器首月半价促销活动,详细咨询QQ:80496086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