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网络技术

服务器静态CDN的用途

服务器上面使用静态CDN是用户加速网络的一个常见操作方式,然而静态CDN在服务器的使用过程中不单单起着加速的作用,除了加速之外还有其它用途。
 
1、本地Cache加速
提高了企业站点,尤其含有大量图片和静态页面站点的访问速度,并大大提高以上性质站点的稳定性。
 
2、镜像服务
镜像服务消除了不同运营商之间因为互联限制所造成的影响,实现了跨运营商的网络加速,保证在不同网络中的用户都能得到良好的访问质量。
 
3、远程加速
远程访问用户根据DNS负载均衡技术智能自动选择Cache服务器,选择最快的Cache服务器,有效加快远程访问的速度。
 
4、带宽优化
自动生成服务器的远程Mirror-镜像-cache服务器,远程用户访问时从Cache服务器上读取数据,减少远程访问的带宽、分担网络流量、减轻原站点WEB服务器负载等功能。
 
5、集群抗攻击
广泛分布的CDN节点加上节点之间的智能冗余机制,可以有效地预防黑客入侵以及降低各种DDoS攻击对网站的影响,同时保证较好的服务质量 。
 
CDN能几乎涵盖国内所有线路。而在可靠性上,CDN 在结构上实现了多点的冗余,即使某一个节点由于意外发生故障,对网站的访问能够被自动导向其他的健康节点进行响应。CDN能轻松实现网站的全国铺设,不必考虑服务器的投入与托管、不必考虑新增带宽的成本、不必考虑多台服务器的镜像同步、不必考虑更多的管理维护技术人员等。
 
所以,静态CDN不仅仅是为了加速而生,镜像服务、带宽优化、远程加速、以及集群抗攻击方面对于服务器的使用都起着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